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宋慧乔后又一对金童玉女要离婚?具惠善称安宰贤对她已失去激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8 10:44

宋慧乔宋仲基这对金童玉女前段时间宣布离婚之后让不少网友深感震惊,然而双宋夫妇离婚没多久,韩国又一对金童玉女疑似婚姻告急。

8月18日,韩国清纯女神代表具惠善在社交账号上发文表示丈夫安宰贤想要离婚。她发文称:“在两人生活失去激情后,我丈夫改变主意想要离婚。但我并不想,在下周我丈夫公司代表会发布新闻报道,但我告诉你那些报道都是不真实的,我会将真相昭告天下……”

据悉具惠善和安宰贤在2014年因为合作韩剧《吸血鬼医生》陷入热恋,两个人在2016年5月1日宣布结婚,婚后这对新婚夫妇经常疯狂撒糖羡煞旁人。

在大家眼中安宰贤似乎对具惠善的感情相当真挚,他经常在社交账号上“炫妻”,小两口互动相当甜蜜。当初安宰贤几乎对具惠善一见钟情,虽然具惠善比他年纪大,但是他毫不介意年龄的差距,便开始疯狂追求具惠善,最终将女神成功追到手。

在结婚后的三年之内,安宰贤无论是在拍综艺节目还是出席其他活动都会疯狂提及娇妻,两个人的感情似乎相当稳定,当时双宋夫妇离婚的时候,不少网友还发文表示只要安宰贤和具惠善不离婚依然会相信爱情,但是从具惠善发文中能够看出在这段婚姻中,安宰贤已经对这段感情失去了激情,想要离婚,但是具惠善认两个人的感情还可以修补,她还不想离婚。

由于两个人之前没有传出过不和的消息,此次具惠善突然宣布安宰贤想要离婚也着实让网友震惊不已,大家在评论区疯狂吐槽安宰贤是渣男:“热烈追求的明明是男方,做了一辈子的承诺,结果转头就想离婚,连见面都不想,想骂人”。

不过婚姻这种事情毕竟是两个人的私事我们在不知道真相之前不好过多评价,暂且等待下周安宰贤发声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