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祖蓝夫妇同框无交流,李亚男全程给老公撑伞,女儿近照超像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3:34

王祖蓝和李亚男作为娱乐圈中最萌身高差夫妇,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王祖蓝一个大男人,站在老婆身边竟有一丝小鸟依人的感觉,非常可爱。

近日,港媒在街头偶遇夫妻俩,二人的穿衣简直就是一个夏天一个冬天,李亚男一身黑色吊带短裙,大秀产后好身材。王祖蓝则长衣长裤,将自己包裹得非常严实。

一路上夫妻俩都没有怎么交流,王祖蓝全程电话不断,表情严肃事务繁忙,与平日里耍宝搞怪的他大相径庭。李亚男无奈只能乖乖跟在后面,一边还要给老公撑着遮阳伞。

值得一提的是,李亚男生下女儿后,有过一段时间的轻微产后抑郁,王祖蓝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妻子刚生产完的那一两天情绪非常不稳定,敏感还有孤单感,疑似有产后抑郁征兆。王祖蓝坦言自己工作太忙,早出晚归才导致太太的情绪不稳定。

王祖蓝为了妻女目前已经尽量避免长时间外出工作了,这样的举动十分暖心,但是陪伴妻子时,也应该专心一点啊。

此外,港媒还曝光了一组王祖蓝女儿的近照,九个月大的王天韵越长越像妈妈,尤其是眼睛,只不过鼻子还是依然像爸爸,肉嘟嘟的小脸蛋十分可爱。其实女儿一出生,夫妻俩就曝光了她的长相,当时狂被网友调侃像“翻版王祖蓝”。

不过李亚男基因还是非常强大的,女儿越来越漂亮,白白嫩嫩的颜值超高。早前她就透露,女儿比起同龄小朋友高,自豪称:“我的基因赢了”,还特意喊话老公要珍惜这几年可以低头和女儿说话的时光。

王祖蓝是想要六个宝宝的,夫妻俩都有意追生,但李亚男表示追生要女儿一岁以后,因为自己是剖腹产,医生建议休息一年。祝福夫妻俩愿望成真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