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穿深V裙大秀好身材,与身材丰满的刘嘉玲同框比美尴尬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3:35

8月28日baby现身为某护肤品牌站台,当天她穿着一件香槟色深V礼服裙,一头波浪长卷发披在肩膀上,看起来相当性感妩媚。

不得不说baby生完儿子小海绵之后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照片中她的小蛮腰相当抢镜,似乎盈盈一握还有余地,baby的四肢也相当纤细,整个人太瘦显得非常弱不禁风,然而即便这样,她穿着深V礼服裙,上围看起来依旧相当丰满。

今年30岁的baby颜值仿佛又回到了她的巅峰时期,皮肤水嫩光滑看起来很有弹性,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小V脸将五官衬托得更加精致立体。

评论区还有网友调侃自从看了黄晓明在《中餐厅》中的表现之后,忽然理解了baby在家的“痛苦”,大家纷纷表示对她开始路转粉了。

单独看baby此次出席活动的硬照,每一张似乎都美得挑不出任何毛病,她的一颦一笑都美得沁人心脾,让人过目难忘。

然而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次出席品牌活动的除了baby以外,还有另外一位大咖——刘嘉玲。

当天刘嘉玲穿着一件深V修身礼服长裙,整个人看起来相当惊艳,刘嘉玲一直走的是霸气女强人路线,她的身材也相当有看点,在剪裁得益的礼服裙衬托下刘嘉玲身材前凸后翘,S型曲线相当性感迷人。

相比较而言,baby的气场就显得弱了很多,不过baby一直走的是仙女风,她看起来像是一个真人芭比娃娃,刘嘉玲单单只是站在那里就能够压得住场,从站姿上刘嘉玲的气质真的是更胜一筹,女王对公主,谁胜谁负,一目了然。

随后baby和刘嘉玲还非常接地气地与网红开始直播卖货,不得不说现在的明星真的是相当接地气了。

只要主办方的薪酬给到位,去做一场短短的直播也没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