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撞名姜丹尼尔?麦迪娜回应解释儿子名字含义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8-29 13:34
撞名姜丹尼尔?麦迪娜回应解释儿子名字含义

8月28日晚,麦迪娜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儿子的照片,并回应解释儿子名字的含义,称:“听说大家给丹尼尔小朋友预定了18年后的C位出道。其实丹尼尔在我们家乡是‘聪明’‘勇敢’的意思,这个寓意也是我们对宝宝的期待。谢谢大家的祝福!”照片中,丹尼尔穿着白色连体衣,嘴里含着安抚奶嘴,双手握成拳头放在胸前,睡得非常的香甜,圆圆的脸蛋更加的可爱。

撞名姜丹尼尔?麦迪娜回应解释儿子名字含义

此前,姜潮和妻子麦迪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庆祝儿子出生100天,并曝光儿子名字“丹尼尔”。有网友发现丹尼尔加上姓竟意外撞名韩国歌手姜丹尼尔,纷纷留言调侃:“我预测你儿子以后会参加个选秀节目,还会c位出道!”

此动态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丹尼尔要和丹尼尔一样帅气优秀呀!”“愿宝宝和寓意一样,还有要一直幸福下去!”“高颜值小帅哥 安静睡觉的样子好想让人抱抱。”“希望丹尼尔健康快乐的长大!”“丹尼尔未来一定会很帅气。”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