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兄难弟?鹿晗发福脸胖一圈被嘲像大姨,少年感消失撞脸吴亦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5:35

8月,鹿晗和舒淇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上映,鹿晗为了宣传这新戏可谓用尽全力,就连回复和关晓彤的分手传闻都要带上电影的相关话题,难怪会被质疑炒作。

这几天鹿晗一直在参加路演宣传,还因为“贝雷帽造型”上了热搜,粉丝一致称赞他精致耐看,少年气十足,绿色的牛油果外套也突出了清新气质,可鹿晗的脸颊相比以前却明显发福了。

精修美图倒是看不出什么区别,就是在路透图里鹿晗的脸明显变宽了,再配上这个发型,看上去毫无少年感,还迷之撞脸吴亦凡,有网友调侃他像“四十岁的大姨”。

巧合的是,前不久吴亦凡也因为变胖上了热搜,相比与鹿晗的微胖,吴亦凡的发福对颜值可谓是“毁灭性”打击。脸比之前大整整一圈,双下巴明显再配上凌乱的长发,简直辣眼睛。网友把他穿着粉色套装的照片P到了菜市场,竟毫无违和感,想不到曾帅到惊天动地的吴亦凡也有被群嘲的时候。

吴亦凡和鹿晗都是著名的“神颜值”,两人相继发福引得粉丝感慨“好慈祥啊”,“警告自己任何神颜也禁不住胖”。还有人说“年纪都这么大了,也不注意身材管理,明明都是靠脸吃饭,一点偶像自觉都没有”。

其实也不能怪网友太苛刻,吴亦凡和鹿晗作为当年的顶流,最大的吸粉利器就是精致漂亮的脸蛋,粉丝自然无法接受偶像变老变丑。只不过身为艺人,靠颜值和话题虽然能红一时却不是长久之计,鹿晗和吴亦凡都没有过硬的代表作,这是他们最大的短板。身为歌手虽然有发歌,但知名度不高没有出圈,身为演员演技也备受质疑。

而且鹿晗恋爱,吴亦凡和网红的绯闻更让粉丝难以接受,看来他们要想长红,是该拿出过硬的作品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