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恋情曝光后火速开工状态好到爆,和于谦李诞搭档主动让出C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5:36

 

8月6日吴昕与演员郑凯的恋情曝光,二人于近日被媒体拍到一起去看话剧还在深夜同返家中,据悉吴昕与郑凯在2011年因拍摄《倾世皇妃》时候结缘,至于俩人已经在一起几年我们暂且不得而知,今天还有媒体放出吴昕恋情被曝光后首开工的照片,被爱情滋润的吴昕状态相当好。

吴昕穿着一件白色T恤,外面还套了一件黑色外套,下面穿了一件条纹长裤,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估计是没有化妆的缘故,吴昕还戴了一顶渔夫帽,不过即便是素颜出镜,还是能够看出她的皮肤状态不错,重视养生的吴昕一直保养得益,所以今年已经36岁的吴昕看起来依旧像少女。

吴昕来到录制现场之后,先是与导演沟通,导演一直在给吴昕讲述流程,在导演讲话的时候她时不时点头,她听得十分认真,看起来相当配合。

随后一直坐在台下的于谦也上台听导演讲述安排的细节,过了一会李诞也到达现场,三个人同台彩排,而吴昕将C位主动让出,让李诞和于谦站在中间。

收工后吴昕回到住的酒店,在进门的那一刹那,她的手机亮了,不知道是不是在与男友郑凯联系。

这么多年以来吴昕一直对外宣称是单身,前段时间她参加录制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还被妈妈催婚,在节目中谈起初恋男友更是哭的泣不成声,似乎因为初恋的缘故备受打击,一直没有走出情伤的阴影。

而早年她与潘玮柏录制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俩人在节目中互动十分亲密,让网友一度认为吴昕和潘玮柏真的在一起了……

因此吴昕恋情曝光之后,有不少网友吐槽她真的是在用生命演戏,嘲讽男友郑凯太能忍。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也不能确定吴昕谈恋爱的确切时间,万一她是在今年初才与郑凯确定恋爱关系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