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姿买9万元轮椅送弟弟,照顾瘫痪弟弟12年无怨无悔,姐弟情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5:34

女演员黎姿年轻时,不论颜值还是气质都是顶级的,她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赵敏”一角,不知道是多少武侠爱好者心中的白月光。不过她在演艺事业的巅峰便隐退了,这一切都是因为弟弟黎婴。

2007年,黎婴遭遇了一场严重车祸,昏迷两天醒来后几乎变成了植物人,下身瘫痪,车祸12年来,一直以轮椅代步,姐姐黎姿悉心照顾。

8月6日,有媒体拍到黎婴现身中环一幢大厦中的诊所复诊。黎姿并未现身,黎婴戴着墨镜,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灰色长裤,看起来精神饱满,身材也比之前健壮了很多。只见他坐在轮椅上,由两名随行保姆照顾。

因为是坐轮椅的残疾人,他的出行有诸多不便。上台阶需要轮椅升降台,在大厦管理员的帮助下,黎婴才成功进入大厦里边,12年的瘫痪生活,他对这一切早已经习以为常,离开时不忘扭头向管理员致谢,非常有礼貌。

据媒体报道,黎婴坐着的轮椅价值不菲,高达9万元,此品牌的轮椅支持根据使用者的喜好和习惯进行个性化定制,媒体称是姐姐黎姿送给弟弟的礼物,出手阔绰。

黎姿对弟弟一向疼爱有加,车祸发生后,黎姿一直用自己的钱为其治疗,请护工,请保姆,以及一日三餐绝对不含糊,12年如一日,尽心尽力,毫无怨言。在她的努力之下,弟弟黎婴迎来了人生中的曙光,2018年出席姐姐的化妆品发布会时,他竟奇迹般站了起来,穿上一身褐色西装,与姐姐同框合影无比温馨。

如今姐弟俩的生活都变得越来越好,黎姿的生意火爆,生活悠闲。正值孩子放暑假期间,近日还带着三个女儿外出游玩,家庭和事业平衡的非常好。祝福姐弟二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