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具惠善散文集无限延期 决定删除安宰贤的全部内容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8-28 19:24
具惠善散文集无限延期 决定删除安宰贤的全部内容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安宰贤具惠善离婚一事让两人形象受损,在8月27日播出的某节目上,具惠善的散文出版社表示,具惠善与安宰贤的争端已持续一周多。她原本打算在散文集中刊登的有关安宰贤的内容,二人婚变后具惠善决定删除所有相关部分。

据悉,具惠善在不久前发表的某部小说的采访中曾透露过,描述其宠物猫狗的散文集定于本月出刊。但是由于离婚风波的影响,出刊也随之被推延,至于何时会出刊目前还不得而知。

另外,在当天节目中安宰贤代言的化妆品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在SNS曝光过程中,他因形象受损,正在代言的广告被中断与删除,合同也所剩无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