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镇宇回应脾气大,承认工作上不太讲礼貌,自曝说谎不是男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0:58

2016年由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三人主演的电影《使徒行者》口碑票房双丰收,三年后该部电影的续集来袭,网友表示非常期待。此次《使徒行者2》主演之一的吴镇宇做客访谈节目《壁咚大明星》,以出演反派而著称的他操着一口流利的港普,竟有一种反差萌的魅力。

年近花甲的吴镇宇发型紧跟潮流,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接受采访时,手边还放着一杯茶,老干部作风明显,非常可爱。作为港剧大佬,吴镇宇当年不知道是多少少女心中的男神,现在颜值依然没得挑,他自认为娱乐圈帅过自己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张家辉,另一个是古天乐。

吴镇宇在内地人气最高的时候应该是在2014年,他带着儿子费曼参加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当时费曼只有六岁,呆萌的外表令其圈了一众阿姨粉。一转眼五年过去了,费曼变化特别大,长高的同时也长胖了很多,而且与之前在节目中的羞涩性格不一样,慢慢开朗幽默了很多,甚至还凭借着p图的技能几次登上热搜榜。

提到儿子,说着一口港普的吴镇宇开始侃侃而谈,称自己被p图,是费曼的一种“报复”,因为自己也经常黑儿子。同时还澄清费曼之所以有一段时间突然中断p图事业,是因为恰逢考试期间,妈妈收走了儿子的手机。此外吴镇宇对于儿子P图的行为也表示支持,他称:“这样挺好的,放手让自己的孩子做一些自己喜欢又没有伤害别人的事”。

吴镇宇在娱乐圈中的负面新闻很少,唯一备受质疑的就是脾气大。某位演员就曾爆料有一次他将酒店的桌椅全部扔到了门外。对于脾气大的传闻,吴镇宇正面回应称其实自己一般情况下不会发脾气,只是大家觉得他在发脾气而已,他认为工作的效果和结果比较重要,所以有时候说话不会太委婉和太讲礼貌,可以说非常坦诚了。

虽然长了一副天生“不怒自威”的模样,但是吴镇宇私下还是非常可爱的,在采访中,竟为了测试测谎仪准不准,让记者问他是不是男人,被电以后无奈大笑称“好吧,我说谎了,我确实不是男人”,逗得现场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关于电影,吴镇宇则称对票房没有期待,因为他很自信票房会给自己一个惊喜。希望《使徒行者2》能再创佳绩, 票房大卖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