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被曝光恋情12天与新女友同居!一起逛街同回公寓爱得火热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0:56

7月25日有网友晒出偶遇蒋劲夫与外籍新女友的照片,疑似恋情曝光,随后蒋劲夫本人承认自己正在恋爱中,但是距离蒋劲夫公开恋情才刚刚过去12天左右,蒋劲夫就已经被拍到与新女友同居了!

8月6日有媒体放出一组蒋劲夫与乌拉圭女友外出约会的照片,当天蒋劲夫穿着白色T恤以及黑帽子,打扮得依旧相当低调,外籍女友则穿着打扮相当性感,上半身穿了一件一字肩上衣大秀精美锁骨,下半身则穿了一件紧身牛仔裤,将性感的身材勾勒得堪称完美。

两个人好不避讳镜头,任由媒体大方拍摄,期间蒋劲夫一直与女友十指紧扣牵手,小情侣看起来相当甜蜜。

逛完街之后,蒋劲夫与女友手牵着手一起回到公寓,两个人疑似已经同居了。刚刚被曝光恋情才12天左右,蒋劲夫就被拍到与新女友同居,看来他和新女友真是爱得火热,一刻都不愿意分开。

新女友与前女友中浦悠花相比,都是小短腿但是同时身材比较丰满的类型,这也表明了蒋劲夫择偶标准很专一,喜欢身材较为性感的女生。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吐槽蒋劲夫是“家暴男”,不知道新女友知不知情……原本有着大好前程的蒋劲夫因为家暴时间将自己的演艺生涯给葬送了,不过现在的蒋劲夫似乎已经自暴自弃了,他的事业心已经消失殆尽,对于外界的看法似乎一点也不在乎。

经历过家暴前女友风波之后,蒋劲夫现在已经隐退娱乐圈,现在的他似乎也没有想要重新复出的意愿,过上了普通人的日子,谈恋爱就大方承认,然后顺理成章地同居,但是不知道蒋劲夫这段恋情能够持续多久,会不会“有情人终成眷属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