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与王大陆夜店蹦迪,被搂在怀里小鸟依人,无美女作陪心情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8 19:24

8月28日,有网友晒出了偶遇王思聪和王大陆在夜店蹦迪的视频,没想到两个看起来毫无交集的人私下关系不错还是好朋友。

当天晚上王思聪穿着黑色长袖T恤搭配同色系长裤身材挺拔,王大陆也穿着一身黑衣帅气逼人,两人正趴在二楼的栏杆上往下看,聊得非常开心。王大陆手搭在王思聪的肩膀上随着音乐摆动身体,王思聪也是一脸惬意。一会王大陆发现有人在拍他们便大方伸手向网友打招呼,非常开心。

王思聪身为顶级富二代在娱乐圈人脉甚广,很多明星都是他的好朋友,除了众所周知的林更新、房祖名之外,王思聪和李易峰等人也有交情,经常和他们一起吃饭泡夜店。不过他最喜欢和网红脸的美女约会,每次出行身边都会带着不同的妹子,换女友的频率非常高。但当天只看到王大陆没见妹子,看来是兄弟相聚。

王大陆也是台湾知名的富二代,他的父亲是收藏家和公司董事长,在两岸古董、演艺圈人脉甚广。王大陆的演艺之路虽然没靠父亲的关系,但能结识王思聪也不稀奇。

平时王思聪和美女在夜店玩都是霸道总裁范,但可能是身高原因,当被王大陆搂着时他显得小鸟依人。王大陆和王思聪一样绯闻女友不断但从没回应过恋情,最近他又被曝出和张天爱相恋。两人在拳击馆内又是背后拥抱又是“绕脖杀”,动作亲密俨然是热恋的情侣。

有人猜测是炒作也有人说是剧情需要,后来媒体求证才知道是他们合作综艺时互动的片段。虽然是节目效果,但单身男女这么亲密难免引人遐想。王大陆和张天爱都没回应,倒是凭绯闻赚了波热度。现在看他没受绯闻影响,心情很不错。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