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云熙工作室回应受伤 粉丝直呼心疼

娱乐 男人窝 2019-08-06 10:16

在8月4日,曝出罗云熙在吊威亚中不慎受伤,粉丝们十分担心,晚间,罗云熙工作室回应受伤一事,已无大碍,粉丝高呼:工作室地址在哪,我要去探班。

罗云熙工作室回应受伤 粉丝直呼心疼

剧照

罗云熙凭借去年热播《香蜜沉沉烬如霜》成名,除了男女主角名气大增以外,饰演男二的罗云熙也备受关注,这一年,罗云熙也在马不停蹄的的拍戏,却在拍戏吊威亚中左脚崴伤,工作室也做出回应,做了紧急处理,也送往医院由医生做了专业的诊断和治疗,目前已经无大碍。

罗云熙工作室回应受伤 粉丝直呼心疼

罗云熙

但是有网友晒出照片,罗云熙坐在轮椅上,脚上绑着厚厚的绷带,看来伤势并不是很轻,一瞬间,微博炸锅,网友直呼,心疼自己的爱豆,罗云熙工作室回应受伤一事,并无大碍,请大家放心。

罗云熙工作室回应受伤 粉丝直呼心疼

帅气街拍

看到罗云熙工作室回应受伤的微博后,网友纷纷留言:没事就好,希望早日康复,一定一定注意安全啊!”“注意安全,好好照顾小哥哥让他快点儿能活蹦乱跳。经过罗云熙受伤这件事,可以看出明星的光鲜靓丽的外表下也是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但凡出名的明星,他们都付出了我们无法想象的艰辛,也希望罗云熙越来越火。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