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卖惨?李小璐吃外卖坏肚子心情差,晒照暴露和贾乃亮相同爱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7 18:36

李小璐的新戏《读心》已经低调开播了,沉寂了一年多后她终于有机会复出,这部剧被压了两年,还是贾乃亮投资拍摄的,男主也是贾乃亮公司的人,如今两人闹成这个样子,其他主演都没发声,只有李小璐不仅在微博发文,还注册了某视频平台的账号宣传。

但李小璐的风评差成这样,她的剧也毫不意外遭到了网友抵制,果然网上恶评如潮。李小璐的一身粉嫩装扮还被嘲讽土,说她37岁还扮嫩。

昨天晚上又人发现李小璐已经默默将视频删除了,她还在另一个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自拍,并配文“点外卖吃坏了肚子,心情好像苦瓜,难受一天连小妞的芭蕾课都去不了了,只好留在家里看读心,还好有两个小朋友陪着我”。照片中李小璐穿着白T恤和绿色短裤,长发披肩少女感十足,正嘟嘴对镜自拍。

李小璐的状态确实很好,保养得当看不出年龄,她还晒出了两个陪她看电视的小朋友,原来是两只超萌的小猫,李小璐正宠溺地摸着它们。现在她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陪伴女儿,至于其他的倒没那么重要。

但网友却发现李小璐和贾乃亮的爱好一样,就是养猫。自从两人被传出离婚后贾乃亮多次在微博晒出过抱着猫的自拍,还表示自己“一个人很好”,似乎有点孤僻。

就因为这只猫,贾乃亮还和金晨传出了恋爱绯闻,但事后他澄清说是公司养的猫,绯闻也就不了了之了。

贾乃亮和李小璐的感情虽然大不如前,但两人还有相同的爱好。不过现在李小璐的新戏在宣传期,贾乃亮和公司的人没任何表示,留她一个人唱独角戏,不知道是不是彻底放弃她了。

不管他们怎么样,还是希望甜馨能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