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情成谜?李亚鹏不陪新女友与前女友聚餐,钟情于打球球技堪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8 15:32

李亚鹏自从公布了新恋情之后,就鲜少被拍到与新女友一起公开现身,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现状也成了一个谜题。

8月28日有媒体曝光了李亚鹏的近照,当天李亚鹏穿着一件宽松的灰色T恤打扮得相当低调,他现身自家餐厅,与他一起用餐的人居然是前女友柯蓝!不过柯蓝这次不是单独现身,而是与同居多年的男友黄志忠一起。

早年柯蓝曾经与李亚鹏有过一段恋情,如今两个人能够在饭桌上谈笑风生,看来已经变成亲密老友了~

不仅如此,媒体还拍到李亚鹏近日频繁现身篮球馆打球做运动,当天他穿着白色T恤以及蓝色短裤,整个人打扮得相当年轻有活力。

在球场上李亚鹏十分专注,当自己拿到球之后,接球、蹬腿、跳投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看起来相当专业,从这个小细节也能够看出李亚鹏平常没少打篮球,只可惜他的命中率实在太低,投了几次几乎都投不进篮球框。

估计对方的球员们对于李亚鹏的球技也了如指掌,在他拿到球之后几乎没有人主动去防守他,随后几十分钟内,李亚鹏几乎没有摸到球,但是依然在篮球场上跑老跑去,玩得不亦乐乎。

前段时间李亚鹏还被拍到与李晨等人一起打球,几个人聚在一起能玩很长时间,今年48岁的李亚鹏非常注重锻炼身体,居然在这个年纪开始玩篮球这种比较激烈的运动了。

然而话说回来,李亚鹏每天不是打篮球就是与朋友聚会,哪里还会有时间陪新女友呢?不得不说,他现在谈恋爱的模式有点像前妻王菲,王菲与谢霆锋在一起之后两个人也相当低调,几乎很少被拍到同框秀恩爱,成年人的恋爱真的是太低调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