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奚梦瑶与迪丽热巴合体,胖若两人频遮孕肚,热巴长腿逆天不输超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8 15:33

8月28日,有媒体爆料近日拍到了迪丽热巴和奚梦瑶一起在外滩合作拍杂志,当天两人都选择了黑色系衣服,同色不同款,奚梦瑶穿着黑色连衣裙露出美腿,迪丽热巴穿着黑色上衣和黑裤子长发飘飘气场强大。

奚梦瑶脚踩皮靴斜跨着一个小包略显拘谨,应该是有孕在身,用包包遮孕肚,她明显发福还出现了双下巴,整个人比以前大了一圈,不过长腿依旧纤细,除了肚子看不出什么变化,女明星果然不是一般人,怀孕了腿还那么细。

迪丽热巴在的身高虽然没有优势,但她胜在比例好,腰细腿长气质出众,在奚梦瑶面前完全没有被碾压,正式开拍后热巴走在前边一边后退一边和奚梦瑶交谈,气氛融洽俨然是好姐妹。

中途休息时两人也没忘记聊上几句,一旁的工作人员和保镖纷纷上前为她们打伞补妆阵仗很大。拍完后保镖又护送二人离开,奚梦瑶的助理全程小心翼翼,生怕她有什么闪失。

本来以为嫁入豪门后奚梦瑶就会安心当阔太,现在她又有孕在身,本应在家养胎,哪知道又挺着肚子出门工作,确实很拼命。

而新婚才没多久的何猷君前不久还被拍到在酒吧和美女喝酒狂欢玩得很开心,这个时候他不陪奚梦瑶反而约会美女难免被怀疑人品有问题,难怪奚梦瑶认为嫁入豪门并不代表衣食无忧生活顺利,还是要有独立的事业能赚钱才有话语权。

迪丽热巴则一直是拼命三娘,工作连轴转一年都在跑行程几乎不休息,像她这样的流量小花一旦停工没活动就会被遗忘,热巴也很珍惜机会,抓住黄金期努力打拼事业。最后祝她们事业顺利也期待两位高颜值女神合体亮相。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