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看话剧若有所思,脸庞圆润帅气不再,身材发福变油腻大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8 15:33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后关注度一落千丈,他的演艺之路本就不顺利,多年没有代表作,演技也备受质疑,如今更是只能靠前妻和女儿出现在新闻里。相比之下杨幂离婚后人气不降反增,绯闻男友也都是年轻帅气的当红鲜肉。据说两人的身家分别是刘恺威五亿元,而杨幂高达45亿元,虽然有夸张的成分,但也能看出他们的人气和财力差距。

刘恺威如今将重心都放在女儿身上,经常被拍到接送小糯米放学,独自到商场购物买平价衣服,生活随意接地气。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偶遇刘恺威看话剧的照片,照片中刘恺威穿着黑色衬衣戴着金丝边框眼镜显得文质彬彬,但没想到他发福不少,脸大了一圈身材魁梧,竟变成了油腻的大叔。

刘恺威全程面无表情,似乎心情不太好,看话剧也是用手托着脸,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离婚后刘恺威就很少有笑容,每次被拍到要么面无表情要么若有所思,即使笑也是很勉强,不知道是不是有心事。

刘恺威的演技和人气虽然都很一般,但他保养得当一直是知名的冻龄男神,年过四十了身材和颜值依旧没得嘲,脸部皮肤紧致身材纤瘦比同龄人至少年轻十岁,和90后女星陈都灵搭档演情侣毫无违和感,没想到也会发福成这样,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疏于自我管理造成的。

相比之下,杨幂可谓是极度自律,好身材有目共睹,长腿细腰令人惊叹不已,她不仅严格控制饮食还迷上了运动,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硬是练出了马甲线,生图比精修还惊艳。

毕竟他们的婚姻早已是过去式,不管怎样,还是希望活泼可爱的小糯米能健康成长,杨幂多抽时间去看看女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