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被传怀二胎3个月后再现身,与汪峰外出吃饭腰身粗了一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1:03

章子怡从今年5月份开始就频繁被传出怀上二胎的消息,不过两位当事人却一直没有公开回应过,章子怡则数次被拍到“孕肚”照现身,近日他们一家三口外出吃火锅,章子怡的腰身似乎又粗了一大圈。

8月5日有媒体晒出一组章子怡的近照,当天晚上她与汪峰以及女儿醒醒一起外出吃火锅,章子怡打扮得十分休闲,她穿着黑色印花T恤和黑色短裤,为了低调还戴了一顶棒球帽。

照片中原本身材瘦弱的章子怡肚子向前凸起,虽然她穿的黑色印花T恤是为了显瘦,但是印花部分也挡不住凸起的肚子。

上次章子怡接女儿放学,她穿着一件白色的泡泡袖上衣,肚子看起来已经很大了,这次章子怡的肚子依旧看起来不小。

吃完火锅后,汪峰率先从饭店走出来,他怀里抱着女儿醒醒,小姑娘穿着漂亮的公主裙,手里还拿着一个粉红色的气球,依偎在爸爸怀里看起来相当可爱。汪峰穿着白色T恤戴着帽子,背上还背着一个双肩包看起来“爸爸力”十足,章子怡则紧紧地跟在他们父女俩身后,随后三人开车离去。

整体来看,章子怡的四肢依旧十分纤细,但是小肚子却大了一圈,关于怀孕一事章子怡方一直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是娱乐圈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如果明星对于自己的新闻不予以正面回应,那就相当于默认了。目前关于章子怡怀孕的消息被传得满天飞,章子怡肯定也知道媒体是如何报道的,但是她并没有出来辟谣,而汪峰方的工作人员则回应:“艺人私事不太清楚”,没有否认怀孕喜讯。

今年48岁的汪峰与前妻育有一个女儿,和章子怡结婚之后,又有了一个女儿醒醒,不知道汪峰是不是想要追生一个儿子,凑成一个“好”字,实现儿女双全的愿望呢?期待着汪峰与章子怡“官宣”怀孕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