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打扮低调参加姐姐婚礼,新郎身材圆润被调侃是翻版小岳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5 09:52

岳云鹏现在俨然已经是娱乐圈内流量男明星了,虽然现在小岳岳有着超高的国民度,但是他为人朴实低调,近日他的姐姐结婚,岳云鹏亲自回老家参加婚礼,给足了姐姐面子。

8月4日有媒体放出一组岳云鹏近照,当天岳云鹏五姐大婚,作为弟弟的小岳岳不仅亲自参加婚礼,还担任起来父亲的责任,让姐姐挽着自己的手将她送到婚礼主礼台。

当天岳云鹏穿着黑色T恤以及长裤,打扮得十分低调,小岳岳的五姐穿着洁白的婚纱,长相十分甜美,颜值比弟弟岳云鹏高出许多,而且姐姐的身材也明显比弟弟瘦,身材十分窈窕。

台上新郎的长相亮了,新郎身材圆润,看起来很是壮硕,可能是由于长得有点胖,所以他看上去居然和岳云鹏有几分相似!还有网友留言调侃新郎就是戴着眼镜版的岳云鹏……

期间岳云鹏还在婚礼中间被邀请发言,相声演员出身的他发挥自己的幽默特长,将现场的观众朋友们逗得开怀大笑,婚礼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据悉岳云鹏家境比较贫寒,他上面有五个姐姐,岳云鹏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子,所以姐姐们从小什么事情都让着他,每次有好东西也都留给他吃。当初岳云鹏去学相声,几乎身无分文,都靠着姐姐们的资助才实现的。

岳云鹏在成名之后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亲人,他给五个姐姐各买了一套房子,来报答她们这么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

现在岳云鹏和姐姐们的关系也非常好,自从2013年父亲去世之后,岳云鹏就成了家里的顶梁柱,小岳岳现在虽然是大明星行程相当繁忙,但是他还是经常会抽出时间与姐姐们视频聊天,家庭氛围十分和睦,或许岳云鹏之所以在圈内一直这么努力,除了为了自己以外,家人也给了他很大的动力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