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夜店左拥右抱,清纯妹子性感美女争风吃醋,为上位多次较劲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5 09:44

 

8月4日,有网友晒出了在夜店偶遇王思聪蹦迪的照片,并配文“昨天没有去xx偶遇思聪真是遗憾”。照片中王思聪的身边依旧有美女相伴。据悉这家夜店是“夜店小王子”郑恺开的,不少明星和富二代都喜欢光顾。

当天王思聪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休闲裤,头戴棒球帽,打扮低调舒适,他的左手边站着一个金发男子,正咧嘴笑露出门牙,表情抢镜,右手边站着两个美女,一个穿着T恤和长裤,打扮清纯,另一个则穿着黑色吊带和超短裤,胳膊上还有纹身,成熟性感和穿T恤的妹子完全是两种风格。

他们一行人还在夜店里合影留念,王思聪虽然有钱任性,但对美女很是贴心,可谓有求必应,不仅开心配合合照还耐心陪聊,怪不得每个前任和他都是和平分手。

既然王思聪多金体贴,那妹子们自然是为他争风吃醋,在合照前清纯妹子还站着思聪身边,合照时就被性感辣妹给挤到旁边去了,王思聪还搂着她的腰,动作亲密,这两人暗自较劲不要太明显。

这种美女竞相讨好的戏码在王思聪面前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前不久有网友偶遇他带着四位美女出行,声势浩大,网友纷纷羡慕他艳福不浅。不过思聪虽然花名远扬,但正牌女友却始终只有一个人,现在王思聪是单身,妹子们自然是各出奇招想要上位。据说他的前女友王雅婷就是靠大胆加撒娇的技能拿下了思聪,分手后思聪没有闲着,多次被拍到带着各种类型的美女约会。

前几天还有人偶遇他骑电动车载着一个妹子,画风很接地气。网友都羡慕他艳福不浅,身边美女如云,各种风格任他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