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邱淑贞一家为名媛庆生,老公打扮年轻活力,小女儿露面颜值像爸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4:32

8月27日,有媒体曝光邱淑贞一家为名媛上山诗钠庆生的照片,当天邱淑贞夫妇与二女儿沈日、小女儿沈晨一家四口,及上山诗钠和22岁女儿Hilary,一行6人聚餐为上山诗钠庆祝55岁生日。

邱淑贞穿着白色上衣和黑色紧身裤,扎着丸子头,颜值超高还是记忆中美丽动人的样子,沈嘉伟穿着牛仔外套和休闲裤,戴着黑色棒球帽显得很年轻,他一手搂着小女儿的肩膀一手挽着二女儿的胳膊,父女三人感情很好。

9岁的沈晨全程蹦蹦跳跳,在餐厅里打闹嬉戏非常活泼。邱淑贞跟在后面手里拿着给好友准备的礼物笑容满面。

据悉上山诗钠和邱淑贞相识多年,是她三个女儿的干妈,当天邱淑贞还为她定制了蛋糕,选在日料店里一个角落的位置用餐,隐蔽低调。聚会大约进行了半个小时,沈嘉伟先带着沈晨走出来,一会邱淑贞和闺蜜也出门了,两个人贴脸合照感情超好,临别时上山诗钠还摸了摸沈晨的脸。

后来邱淑贞一家四口先去了一家护理用品店,选完东西后邱淑贞带着二女儿继续逛家居店,母女俩买了收纳箱和一些护肤品,相处像姐妹一样,沈嘉伟则带着小女儿去买糖,女儿自己在店内挑选爸爸耐心等候。选购完毕后他们一家四口在结账处汇合,一起到停车场开车离开。

邱淑贞和沈嘉伟结婚二十多年,老夫老妻感情依旧很不错,三个女儿也都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因为邱淑贞年轻时的美貌太惊艳,她女儿们的颜值自然备受关注,大女儿沈月有意进军演艺圈,但难免被质疑颜值身材和妈妈差距大,二女儿沈日和小女儿也被说更像爸爸。但还是希望网友不要太苛刻,对女孩多一些理解。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