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带女儿现身一脸疲态,9岁小四月酷似黄有龙,亭亭玉立很懂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6 20:48

8月15日,有记者拍到赵薇和女儿小四月现身机场,赵薇穿着黑色T恤和军绿色休闲裤,戴着白色帽子,素面朝天一脸疲态。小四月也穿着白色T恤打扮低调休闲,还自己背着包推着行李箱,非常乖巧懂事。

今年9岁的小四月暴风式长高,已经快到妈妈的肩膀了,长发披肩亭亭玉立,俨然是一个大姑娘,母女俩变交谈,感情非常好。小四月虽然是明星的孩子,但一点都不娇气,赵薇似乎也没有很溺爱女儿,把她惯成娇贵的小公主。

小四月整体长得并不像赵薇,五官和肤色都更像爸爸黄有龙,但鼻子和眼睛还是有些神似赵薇。赵薇平时对女儿保护得很好,在公开场合从来不提到她,小四月也很久没有露面,上一次和妈妈同框还是去年4月份她过8岁生日,赵薇在法国的私人酒庄举办豪华晚宴,还有两个小网红参加。

以前赵薇夫妇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女儿的照片,但去年他们被传婚变,还惹上了不少官司,赵薇几乎没有秀过恩爱。赵薇很早就说过想为女儿创造一个平静的成长环境,不想让她过度曝光,事实上她也确定做到了,但此行依旧不见黄有龙,不知道他们夫妻的感情状况到底如何。

赵薇今年没有录制《中餐厅3》,可黄晓明在节目里的表现实在糟心,网友都强烈呼唤赵薇回归“镇压”他,节目刚播出3期,赵薇就跟着上了好几次热搜。她正在录制另一档综艺《演员请就位》,但微博评论里却被网友的“呼救”刷屏了“中餐厅需要你啊”“快救救中餐厅吧,黄晓明快把大家气死了”。

赵薇的高情商和卓越的领导能力大家都看在眼里,但大家也不用太刻意,毕竟只是节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