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5岁朱军近照身材发福明显,参观企业获人陪同阵势大似霸道总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4:33

朱军作为国内知名主持人之一,他的主持风格沉稳大气,深得观众朋友的喜爱,如今已经55岁的朱军已经退居幕后,鲜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退休后的他也一直没有闲着,时常出席各种聚会生活过得相当惬意。

8月27日有媒体晒出朱军的近照,当天他穿着黑色T恤搭配深蓝色牛仔裤,打扮休闲,身材发福明显,朱军脸上的赘肉变多了不少,低头的时候能够挤出双下巴,看来朱军自从不用上镜主持节目以来,对于身材的管理变得疏忽不少,长了很多“幸福肥”。

据悉当天朱军是在参观某家企业,他一个人走在最前面,身后跟着不少企业职员陪伴,旁边还有一位看起来像是大佬级别的人物一直在不停地与朱军讲解着什么,不得不说,朱军现身的架势相当有排场了,看起来就像是某公司总裁级别人物出来视察工作一样。

前段时间朱军参加朱时茂儿子的婚礼,与这次高调亮相不同,朱军参加婚礼的时候表现得相当低调,他进场之后,没有坐在显眼的第一排,而是默默挑选了后排的位置,当天陪他一起参加婚礼的还有妻子谭梅。

谭梅皮肤白皙身材丰满,与皮肤黝黑略显沧桑的朱军对比鲜明,不得不说朱军能够娶到这么有才又漂亮的谭梅当老婆真是相当有福气了。

不少知名主持人现在都已经转居幕后,不再出来继续活动了,朱军自从2016年开始就连续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到了2018年发生了一些事情让他开始淡出大众的视野。他的主持风格相当亲民,临场反应能力很强,与观众的互动也很有看点,而且凭借着自己出色的主持功底,朱军获得了不少奖项。如今朱军退居幕后,不在出来担任主持工作,还真是让人感到有点惋惜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