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踏两只船?谢贤与小49岁女友约会,刚被曝有意与前妻复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4:33

近段时间,83岁的谢霆锋老爸谢贤与初恋前妻甄珍重逢,二人频繁在公共场合同框,互动亲密,引得媒体纷纷猜测俩人要复合。和前妻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的同时,谢贤与小49岁女友coco也没断了联系。

8月27日,有媒体拍到coco现身香港,当天coco穿了一身黑色紧身衣,大秀好身材,她头戴黑色棒球帽,墨镜遮面,十分低调又气场强大,有一种超模的气质。虽然谢贤没有亲自现身接女友,但是已经派自己的保姆车早早等候。Coco下了飞机就上了男友的座驾,轻车熟路。

Coco白天并没有急于与谢贤汇合,反而是约着朋友一起逛街喝下午茶,等到晚上才坐车去去到谢贤居住的小区,之后一夜未出。

谢贤和coco于去年分过一次手,但是12月底就火速复合了,当时谢贤还回应表示coco现在很少出国,也是一个人呆在上海,本来是朋友,就所幸每周过来照顾一下自己,他说:“我们大家都是朋友,不会分手,一直都是好朋友关系”。

这之后,谢贤就与coco很少同框秀恩爱了,不少媒体再次猜测二人又分手了,不过从港媒的报道看,俩人关系好着呢。

一边和女友coco约会,一边和前妻传绯闻,不少网友质疑谢贤脚踏两只船。谢贤和甄珍分离几十年才重逢,谢贤曾大方表白前妻称:“我还爱着你,我等着你回来”,为此传出俩人复合的消息,并有爆料称他们有意在巴黎再婚。

但其实事实并非如此,谢贤和前妻甄真目前就是好朋友的关系。对此有媒体向甄珍求证,对方称:“无聊,我现在去台北都那么困难,因为头痛头晕,还去巴黎真开玩笑,不要乱传乱说”,并强调二人就是老朋友聚一聚。

原来是误会一场,不管怎样都希望二人能安度晚年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