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巴元恋情石锤?一边疑与女友秀恩爱,一边暗指张雨绮男友吃软饭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4:34

8月27日,张雨绮前夫袁巴元的恋情再添石锤,女方疑似主动认爱。近段时间,有网友发现袁巴元的微博关注只有一人,昵称叫“沛翎PL”,8月26日,该美女发微博自曝身份,称自己是一个搞艺术创作的,时不时做点艺术装置、偶尔做一些明星造型的、没事还写写剧本、做做电影美术,总之兴趣爱好十分广泛。

事后她还特意在微博公开艾特了袁巴元,配文称:“事业才是最好的安慰啊”,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元吧元的女友吗?” 沛翎PL只纠正了该网友的错别字:“他叫袁巴元“,并没有否认恋情,疑似公开认爱。

据悉沛翎真名叫做刘燕燕,旗下多家公司,有影视文化工作室,还有文化传媒公司等等,事业是如火如荼,如果二人恋情是真的,刘燕燕对袁巴元事业肯定有巨大的帮助。刘燕燕不管是长相还是造型神态都有点像张雨绮,不少网友还质疑她又故意模仿的嫌疑。

值得一提的是,袁巴元的微博总共有13条,其中百分八十都与刘燕燕有关,而且晒刘燕燕视频的时候,关系非同一般。

袁巴元与张雨绮于2018年9月27日协议离婚,目前张雨绮已经有了比较稳定的恋情,昨天她还被拍到带着一双儿女与新加坡富豪张钱豪逛商场,“一家四口”相处其乐融融,相当和谐,而且张钱豪对张雨绮的龙凤胎更是照顾有加。

袁巴元显然对前妻的现男友不满意,昨天张雨绮与张钱豪带孩子约会的新闻一出,袁巴元就恼羞成怒,直接在微博发文直指张钱豪是软饭男,并威胁他自己手中有证据,但目前数据正在修复中。

继黄奕、黄毅清之后,又一对离婚夫妻反目成仇,好聚好散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奢求,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