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是吴昕绯闻男友,为生娃要冷冻精子, 一年不睡床年收入超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4:33

张远是男团“至上励合”的队长兼主唱,也是很多90后的青春回忆。出道十多年,火了一首《棉花糖》便再未能激起水花,今年4月份他不得不以34岁“高龄”参加《创造营2019》回炉重造,与十几岁二十多岁的小鲜肉角逐出道位,虽然最后遗憾未能如愿出道,但他确确实实又火了一把。

近日,张远带着自己的出道12年推出的单曲《落魄》做客访谈节目《壁咚大明星》,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张远。

张远可谓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平常没事就爱怼粉丝,刚过三十岁就喜欢上了钓鱼这项运动,拥有超高颜值和少年感却总觉得自己丑,自曝长得不如王栎鑫、陆虎、陈楚生帅,当然他也不承认自己是颜值金字塔的最底层,在众多朋友中,张远觉得最丑的就是苏醒,不得不说二人真是铁哥们,互损没商量。

张远自认是实力派,他称自己唯一能拿得出手的就是实力,话语中充满着自信。这种自信源于他十多年的蛰伏,他说“经历痛苦越多的人可能更容易成功”,张远有过一段事业低谷期,生活上找不重心,工作上没有起色,曾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通告,为了给自己“惩罚”,他在家睡觉不会睡床而是睡沙发,因为他觉得自己不配,最后沙发都被睡凹陷了,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卧薪尝胆”了吧,他现在还自曝年收入只够生活。

出道12年,张远鲜有绯闻,早前参加《快乐大本营》时曾和吴昕传恋情,还有营销号爆料曾偶遇二人手牵手,但始终没有石锤。当被问到“没脱单没孩子感受如何”时,他回答不会像苏醒那样洒脱,但没女朋友对他来说还好,因为自己有自己的开心,目前很享受单身生活,但是他最着急的是没有孩子。

为了和将来的老婆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孩子,他甚至有想过到医院去保存自己的精子,他说:“我要有一个女儿,我的人生就没有别的意义了,宠女儿就是人生全部的意义”,妥妥的女儿奴一枚。

整个采访下来,张远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活泼的大男孩,身上少年气十足,自信还喜欢开玩笑,当测谎仪失灵时,他还做势怒砸测谎言,假装生气的样子十分可爱。

如此幽默又有才的男孩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