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丹丹罕见与三婚老公秀恩爱,65岁赵玉吉颇显老手上名表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4:34

宋丹丹的婚姻经历十分坎坷,她曾经有过两段的失败婚姻,与前夫英达离婚之后,宋丹丹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真爱,与三婚老公赵玉吉结婚这么多年以来,夫妻感情一直相当稳定和谐,近日正值宋丹丹58岁生日之际,两个人一起外出旅行共度二人世界,赵玉吉也罕见亮相。

8月27日有网友发出一组偶遇宋丹丹的近照,当天她穿着黑色印花短袖T恤以及短裤,头戴棒球帽,打扮得相当朴素,宋丹丹虽然是素颜出镜,但是气色看上去不错,她坐在飞机靠窗的座位上,低着头在调整座椅。

坐在宋丹丹旁边的这位男士则是她的三婚老公赵玉吉,赵玉吉穿着灰色短上衣搭配休闲长裤,与宋丹丹一样打扮得相当低调,但是他手上那块价值不菲的名表则彰显了他的富豪身份。

今年65岁的赵玉吉身材发福严重,大肚腩抢镜,低头玩手机的时候脸上的双下巴相当明显,整个人看起来颇为显老。

宋丹丹与赵玉吉结婚之后,夫妻两个人很少同框现身,这次罕见同框秀恩爱,真的是相当难得了。

据悉赵玉吉是一位身家过亿的大富豪,与宋丹丹认识很短的时间两个人就决定闪婚了,宋丹丹对于爱情这一方面似乎十分果敢,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快刀斩乱麻。事实证明她的选择没有错,虽然与赵玉吉认识的时间很短,但是结婚之后夫妻俩琴瑟和谐,生活十分幸福,也正是与赵玉吉结婚之后,宋丹丹的事业发展得也越来越好,她的人气也越来越高,看来感情幸福的女人顺带着事业也会发展得更加顺利。

最后祝愿宋丹丹与赵玉吉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也希望她今后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