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醉酒近照曝光,满脸通红闭着眼,颜值暴跌霸气搂着林心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03

近日,霍建华林心如夫妇与好友在餐厅聚餐,员工晒出了与他们夫妻的合照,并透露当天齐秦也在场,看来是电影《大约在冬季》剧组私下聚会。

当天霍建华身穿黑色T恤反戴黑色棒球帽,脸泛油光,喝的醉醺醺的,一只手还霸气搂着林心如,虽然是和其他人合影,但能看出夫妻两人相当甜蜜恩爱。

看样子霍建华心情很好,彻底放飞自我,一张照片他被拍的闭上了眼睛,但毫不在意形象,果然是有颜任性。

要知道霍建华是出了名的帅气颜值高,曾经光是靠外表就迷倒万千少女,成为国民男神。但婚后他的颜值是肉眼可见地下跌。不仅身材发福有了大叔的感觉,脸似乎也变油腻了。以前不苟言笑的高冷男神变得接地气了很多,粉丝看到他生活幸福虽然很开心,但毕竟偶像颜值下降,工作减少都是件令人痛心的事。

当天霍建华五官依旧精致,只是脸色泛红,表情迷醉,很难想象他是从前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老干部。

齐秦虽然没有和他们夫妻拍照,但也和另一位店员合照了,今年59岁的他身材健硕显得很年轻。网友看到林心如和霍建华这么甜蜜也纷纷表示羡慕“好甜蜜,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去唱歌”,“真是般配啊,霍建华满脸幸福”。

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3年了,女儿小海豚也已经两岁了,再过不久就是他们结婚3周年纪念日,这次甜蜜同框能看出夫妻感情非常好。婚后林心如和霍建华没少被造谣,诸如“林心如逼婚,霍建华婚礼上黑脸”等等,他们夫妻不仅用法律手段维权,将造谣者告上法庭,还用实际行动力证感情甜蜜,所以大家就不要再质疑人家的婚姻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