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丹峰彻底凉了?48岁洪欣复出拍古装戏,女儿趴妈妈腿上超黏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9:56

张丹峰的出轨风波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在网友的一片心疼声中,洪欣仍然选择原谅,夫妻俩和好如初。这毕竟是洪欣的家事,她这么做肯定出于多方考量,既有利益关系更是为了两个孩子。

张丹峰的口碑跌落谷底事业也受到牵连,据说很多片方已经把他列入“黑名单”,代言和综艺资源就更没有了。

但生活总还是要继续的,张丹峰沉寂后养家糊口的任务就都落在了洪欣身上,她这几年一直在相夫教子,偶尔参加活动。但风波后马不停蹄开工参加商业活动捞金,还化身美妆博主向粉丝安利护肤方法。

本来以为洪欣不会再复出拍戏,毕竟她已经48岁了。没想到最近洪欣突然拍了电影《功夫拉面》,8月15日,她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称“彤彤就像一只小猫咪,一直拦着我”。视频中洪欣正在化妆,她久违换上了古装造型,穿着一身白衣气质惊艳。女儿彤彤就坐在妈妈身上,像小猫一样黏着她撒娇,还玩她的辫子,画面温馨。

洪欣早年拍摄过不少古装戏,例如《美人天下》和《刁蛮公主》等等,造型温婉大方气质出众,2014年后洪欣淡出影视圈回归家庭。

如今她再次复出拍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张丹峰事业凉凉,需要赚钱补贴家用,或者是她觉得女人还是要有事业才能有话语权。

其实洪欣并不差钱,曾有媒体爆料她投资有道掌握着家里的财政大权,早年间在跑马地买的豪宅已经升值,总资产加起来价值过亿,而且这些财产并没有张丹峰的名字。而现在张镐濂已经长大了,洪欣即使不工作也能轻松养大女儿,她选择复出肯定不只是为了钱。

现在洪欣既要带女儿又要工作很辛苦,希望她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