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月回应“有后台”,质问键盘侠反被嘲,妈妈曾希望她骂父母撒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6:44

沈月因主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打开知名度,当时网上还是好评居多,毕竟她长着单纯无公害的初恋脸,很容易收获好感。但随着两部翻拍剧《流星花园》和《七月与安生》的播出,沈月的演技和长相身材都成了嘲点,观众缘一落千丈,恶评如潮。

其实沈月曾经说过想要做个好演员,奈何没有能拿得出手的作品,资源和实力不成正比,难免被嘲德不配位,很多人甚至说“只要看见沈月上热搜就知道她又被嘲了”。

近日,沈月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首次回应了这一话题,她说每条热搜都记得清楚,会选择断网关机隔绝自己,但也想知道如果面对面,网上的人还能不能说出那样的话。

沈月坦言在《流星花园》发布会前天因为压力大哭了一夜,但也只敢在微博小号里偷偷诉苦。家人是她最大的支柱,妈妈甚至希望女儿有事发泄到父母身上“你骂骂我,或者骂你爸都可以”。沈月不忍让父母担心,一方面向他们说一些小烦恼,一方面会消化负面情绪。

可能因为运气太好,沈月总被质疑有后台背景强大,实际上她出生普通,误打误撞有了今天的成就,她知道自己很幸运,也表示会朝着心中的目标努力,有一些代表作、多做公益开心生活。

沈月的心态还是不错的,但大家并不接受她这波卖惨,网友直言“有时间研究网友不如提高自己”还有人说“即使当面我也要建议她先努力减肥再报个表演班提高演技”,“她怎么总是一副大家都在欺负她的样子,演技差身材不好难道不是事实吗?”也有人说不管怎样,键盘侠和喷子们都不应该口出恶言,业务能力差不应该是被网络暴力的理由。

对于沈月的回应,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