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母女出国旅行,9岁王诗龄满身奢侈品,帽子背包价格过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03

8月3日晚上,李湘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王诗龄正趴在行李箱上玩耍,看来母女俩准备出国旅行。

她穿着黑色上衣和短裤戴着棒球帽背着双肩包,依旧圆乎乎的。不过小朋友胖一点也很可爱了。她拿着手机似乎正在和家人报平安,不知道电话那头是不是王岳伦呢。

都知道李湘喜欢富养女儿,平时吃穿用都给她最好的,还曾经因为奢侈引起过网友吐槽。但李湘并不在意,王诗龄这次出行依旧是一身大牌。

有网友扒出她戴的帽子是迪奥,价值250欧元,人民币约2000多元,这价格对普通人家来说简直不敢想,她背的双肩包同样来自迪奥,价值1090欧元,大概是8000多人民币。这相比于王诗龄动辄几万块的包包来说反而不算贵。

视频中不仅王诗龄满身名牌,李湘也有好几个LV的行李箱,母女俩真是行走的钞票啊。王诗龄似乎很喜欢迪奥,前不久她和爸爸在英国被偶遇,背的就是迪奥的儿童版包包,价值2万。

对于李湘富养女儿的做法,有人表示赞同,觉得有钱就要给孩子最好的,也有人认为太浪费。但大多数人还是觉得很正常,对于普通人来说王诗龄是满身大牌,但对于她们可能只是一个包,没什么大惊小怪的。还有人直言“人家有钱愿意穿什么用什么都是自己的事,况且王诗龄富养体现在各个方面,酸她的人只看到了穿着”。

王诗龄多才多艺,7月底李湘曾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画作夸她“画得太棒了,继续努力,表扬一下”。9岁的王诗龄已经能画出栩栩如生的水彩画,圈内好友对她也是一致好评,夸她懂事礼貌情商高,可见王诗龄并不是骄奢的小公主,而是个可爱的小女孩。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