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赶紧看!电影哪吒密钥延期将延长播放一个月 票房有望冲击前三

娱乐 前瞻网 2019-08-18 14:19
赶紧看!电影哪吒密钥延期将延长播放一个月 票房有望冲击前三

电影哪吒密钥延期,这无疑给了很多还没有时间去看的小伙伴更多的机会。

8月15日消息,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联合发行方华夏电影发布通知称,根据片方需求,本片所有版本全国密钥延期,延期密钥期限为2019年8月27日至9月26日。

《哪吒》密钥延期意味着该影片将延长播放1个月,票房有望再度刷新纪录。

该部电影自7月26日上映以来,已经刷新多项纪录。据猫眼专业版显示,累计票房已经达到37.69亿元,超越《红海行动》(36.5亿元),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四位。

电影票房首破600亿,但增速明显放缓

1905年,中国第一部电影《定军山》诞生,发展如今,产业规模成为全球第一,已走过了113年的历程。2010-2013年,在国家政策的驱动下,中国电影行业快速成长,同时引发了市场投资热潮,使得2014-2015年市场高速发展,CAGR达到48.7%,经过两年的高速增长后,2016年以来,电影票房增速回归到理性阶段,连续三年保持在10%上下波动,行业进入稳定发展阶段。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在电影行业,从电影票房收入来看,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收入持续增长,并首次突破600亿大关。但是,票房收入增速却显著下滑,跌破了两位数,仅为9.1%。

赶紧看!电影哪吒密钥延期将延长播放一个月 票房有望冲击前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