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自曝在太平间吃饭,与张一山“爸爸”同框,被盛赞又瘦又漂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6:45

杨紫最近的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去年一部《香蜜》大火以后,再加上今年一部《亲爱的热爱的》和一部电影《烈火英雄》,在一众观众的称赞声中,她迎来了人生中高光时刻,绝对算得上童星中发展最好的一位了。

虽然人气飙升、大红大紫,但杨紫拍戏依然卖力、用心。近日,她和任贤齐、张家辉拍摄的另一部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杨紫日前接受专访时,对两位儿时的偶像赞不绝口,称他们超级nice超级爱开玩笑,丝毫没有明星架子,甚至感受不到年龄差。

更有意思的是,该电影中有《家有儿女》中刘星(张一山饰)的爸爸胡一统(马书良饰),杨紫自曝之前叫马书良老师叔叔,现在叔叔变同事,缘分真是妙不可言。马书良在片场盛赞她不仅瘦了,还变好看了,杨紫内心美滋滋。

除此之外,因为拍摄场地原因,杨紫经常要在太平间旁边吃饭,对面就是拍摄用的“死尸”,在剧组吃个饭也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但是对于吃货杨紫来说,她真的毫不care,该吃吃该喝喝,一切如常根本没在怕的,网友纷纷建议她改名叫“杨大胆”。

杨紫火了之后,邀约不断,通告跑断腿。8月15日,有媒体还曝光了一组她与李现合体拍摄的杂志封面。照片中,杨紫一身白色蕾丝上衣,与李现的灰色西装搭配得刚刚好,李现的背后抱霸道总裁范十足。

电视剧虽然完结了,但生活还在继续,从戏里走出来的佟年和韩商言重聚,从头到尾都是甜甜的味道,二人的表现力都不错,简直满分。“童颜夫妇”在线发糖,cp粉都感动哭了。不过也有网友评论称,在照片中只看出了兄弟情,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