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岁葛优与63岁吕良伟同框似父子,弯腰驼背仪态欠佳走路需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3:23

葛优作为圈内实力派演员的代表,虽然已经62岁了,但是依旧宝刀不老,在大荧幕上相当活跃,前不久还被曝参与拍摄赵薇新电影,片场与乔杉一起穿着浴袍,身姿挺拔气宇不凡。然而有媒体放出葛优出席酒宴的近照,他与大一岁的吕良伟同框二人形象差别有点大。

8月15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葛优的近照,当天他穿着白色的外套以及浅色长裤,将自己包裹的十分严实,照片中的葛优依旧顶着光头,身材消瘦的他脸上皱纹颇多看起来有点显老。

而一旁63岁的吕良伟看起来很显年轻,一头乌黑的头发十分抢镜,吕良伟的穿着打扮也相当时髦,他穿着一件印花外套,里面搭配了一件黑色T恤,下面穿着黑色长裤和皮鞋,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活力。

葛优一现身瞬间就被大家给围了起来,看来葛优的人气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一直有增无减,而吕良伟见到葛优之后,立马上前紧紧握住葛优的手,葛优的脸上则绽放出了非常灿烂的笑容。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了年纪的原因,葛优走路的时候弯腰驼背,旁边的吕良伟还一直搀扶着他,虽然葛优比吕良伟还小一岁,但是两个人同框的画面看起来像是父子一样……

葛优自从出道以来星途一直很顺利,不过这也与他自身的努力离不开,葛优的演技如今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可以说是演什么像什么。今年春晚他也凭借着超高的演技给我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小品。

再加上葛优出道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鲜有负面丑闻出现,是圈内的模范丈夫。只是如今岁月不饶人,葛优和以前相比,显然老了很多,希望他能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保持高产的频率,同时也期待着他新片的上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