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丫蛋被求婚!男方包游艇办泳衣派对,双方前任现任都是赵本山爱徒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6 18:10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31岁二人转演员丫蛋被求婚的视频,视频中,丫蛋穿着一身黑色泳衣,外面披着一件黄色大花丝巾,头戴大花环,脚踩超厚黑凉鞋,造型十分夸张搞笑。

站在丫蛋身边的,向其求婚的神秘男正是赵本山的爱徒小鹏飞,小鹏飞曾出演过《乡村爱情7》、《山炮先生》等,他是赵本山的第33位徒弟,备受本山大叔喜欢。

为了这次求婚,小鹏飞包下了三艘游艇,十余辆快艇,可谓是出手阔绰。当天小鹏飞约着一众友人在游艇上开泳衣派对,大家穿着都十分清凉,游艇上还装饰了粉色气球,甲板上贴着二人的亲密合照,二人嘟嘴对镜亲吻,十分甜蜜,使得游艇上的气氛既浪漫又嗨皮。

为了让求婚看起来还有一丝正式,他上身还特意穿了一件黑色西服,下身则还穿着花色泳裤,相当不拘小节。在派对进行到一半是,小鹏飞突然单膝跪地,丫蛋被这突如其来的求婚搞得一脸懵逼,呆呆站在原地发呆良久才反应过来,友人全部围在一起欢呼助攻,也是相当甜蜜了。

丫蛋有过一段婚姻,前夫也是赵本山的徒弟,名叫王金龙。二人于2009年结婚,婚礼仪式还是赵本山主持的,婚后二人育有一子,2017年11月被曝离婚,当时丫蛋还坦承其实夫妻俩早已分居四年,离婚原因是脾气性格不和。夫妻俩好聚好散,离婚后依然是好搭档好朋友,今年三月份还在刘老根大舞台上同台表演,依然默契没有丝毫尴尬之情。

小鹏飞同样也是二婚,2015年和本山传媒的陈爽结婚,婚礼当天,不少人到场都送上了祝福,其中就包括杨树林和他媳妇胖丫,但后来很少再传出两人同框的消息,没想到原来是离婚了。

俩人的前任和现任都是本山传媒成员,网友纷纷笑称是内部消化,既然求婚了,就祝福二人能永远幸福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