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云社发声明抵制“黄牛”现象 呼吁观众从正规渠道购票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8-30 09:16

 

德云社发声明抵制“黄牛”现象 呼吁观众从正规渠道购票

8月25日,德云社官方网站就“黄牛”高价倒卖“钢丝节”门票一事发表声明,称坚决抵制“黄牛”现象,同时呼吁所有观众朋友从正规渠道购票,拒绝“黄牛票”的买与卖,每一张“黄牛票”都是对健康演出市场的伤害!良好的演出环境需要演员和全体观众的共同维护。

德云社发声明抵制“黄牛”现象 呼吁观众从正规渠道购票

德云社在发表的声明中首先对观众支持与厚爱德云社一事表示感谢,同时也说道:德云社一直秉承着弘扬中华传统文艺、推广曲艺艺术的理念举办演出。但是总有不法分子高价倒卖“钢丝节”及其他德云社演出门票。为谨防“黄牛”趁虚而入损害观众利益,呼吁共同抵制“黄牛”现象,观众要从正规渠道购票,拒绝购买“黄牛票”。如有发现恶意炒作、倒卖德云社门票行为可向当地文化执法部门举报。每一张“黄牛票”的卖鱼买,都是对健康演出市场的伤害!良好的演出环境,需要演员和全体观众共同维护。

声明最后还称,为保证演出有序进行,请勿携带任何礼物、食物饮品,不准携带录音录像设备,并请遵守演出观看秩序,过分互动等影响演员表演的行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