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敬明拍戏压力大?近照瘦脱相神情憔悴,被曝给杨幂打电话求安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6 18:10

郭敬明最近一段时间在筹拍新电影《阴阳师》,早年他拍摄的几部电影都被网友吐槽为烂片,比如《小时代》系列以及《爵迹》等,可能这次郭敬明想要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所以对于《阴阳师》的拍摄特别用心,但是同时也有可能他承受的压力过大,近照显得相当憔悴。

8月26日郭敬明与助理现身机场,以往郭敬明现身都会打扮得相当精致,皮肤状态也十分好,但是这次他现身明显变得相当憔悴,脸部皮肤有点粗糙,法令纹颇深,他全程低头看手机,眼睛看起来十分无神,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

今天早上的时候郭敬明还更新社交账号发文表示自己哭了一晚上:“一晚上,我的心力耗损太严重了.......我真的有点太真情实感了.......我现在好虚脱。哭到隐形眼镜都变磨砂了。我大概把我一年的哭量都哭掉了。然后一看通告表:早上九点。好棒,我开车回横店了。”

与此同时,他还配文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郭敬明两眼通红,看起来状态很差,有一种强颜欢笑的感觉,看来郭敬明最近一段时间压力是很大,不知道是不是与新电影《阴阳师》有关呢?

几天前郭敬明还被拍到在拍摄现场打电话给好朋友杨幂求安慰,当时他的状态就看上去疲惫不堪,造型和服装穿搭也没有往日看起来那么精致,似乎为拍摄新电影投注了不少心血。

郭敬明与杨幂在拍摄电影《小时代》的时候相识,两个人也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自己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向杨幂吐槽一番也相当正常,让人不得不再次佩服郭敬明的交友圈,一个个全都是高颜值大咖。

最后预祝郭敬明《阴阳师》拍摄顺利,希望他能够凭借这部新电影逆风翻盘。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