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带女儿吃大餐,母女全程无交流,被问是否再婚她三字回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6 18:10

近日,有网友在新加坡街头偶遇马伊琍和大女儿爱马。当天马伊琍上身穿着一件军绿色短袖,墨镜遮面,打扮十分休闲。爱马穿着一身粉色上衣,头上还戴着粉丝发箍,少女心满满,优越的发量更是令人羡慕。

此次出行,并未见小女儿。母女俩吃饭的地方是一处非常高档餐厅,人均消费不低。马伊琍带着女儿坐在餐厅的外面,背对着街道。吃饭时都保持沉默,没有丝毫交流,用餐气氛有些凝重。马伊琍坐在椅子上时佝偻着背,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背影显得有些心酸,和离婚前状态大不相同。

8月初时,刚官宣与文章离婚后不久,为了躲避媒体,马伊琍就曾带着两个女儿远赴日本度假。她曾在微博上晒照与大家分享心情,照片中她带着孩子们在街边小店吃冰淇淋,牵着女儿的手压马路等等,总是甚至悠哉,心情好到爆。

但从日本回来后,马伊琍的心情就变得非常不好了,前几日开工时,她在北京某摄影棚被偶遇,没有工作时一人坐在座位上发呆,忙着拍摄时也是不苟言笑,一脸严肃的表情,总之看起来心情极差。这次再带女儿出游新加坡应该是散心吧,小女儿估计在爸爸文章那。

某次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和文章离婚之后,还会不会选择再婚,马伊琍并没有逃避这个问题,而是很大方的回答“可能吧”。为此网友纷纷评论:“尽快走出阴霾啊”、“离婚后受伤的往往都是女儿”、“希望早日找到真爱啊”。

相比马伊琍,文章反而很快就投入到了工作之中,办理了离婚手续就进组拍新片了,在片场一心一意指导演员拍戏,工作态度十分认真。希望俩人都能如愿找到真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