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阮经天宋祖儿恋情曝光,二人相差16岁,深夜带宠物出游互动亲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6 11:20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阮经天与宋祖儿密会的照片,二人恋情疑似曝光。当天为了不被路人认出,俩人都全副武装,阮经天白T搭配黑色短裤,口罩帽子遮面,特别低调。宋祖儿也戴着帽子和口罩,脸部只露出了眼睛。二人肩并肩行走,热聊不断,关系看起来非常不一般。

阮经天“约会”抱着一只白色的宠物狗,狗狗十分乖巧,全程趴在主人的肩膀上。女生对毛茸茸的小狗狗超级没有抵抗力,宋祖儿的注意力全程都在狗狗身上,在扶梯上时还特意站在阮经天的背后逗狗狗开心。

当晚这只宠物犬还出现在了宋祖儿的社交账号上,而且是四宫格连发。不得不说阮经天的撩妹手段太高明。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约会”二人都分别带着各自的助理,而且全程没有类似于“牵手”这种亲密举动,所以阮经天和宋祖儿到底有没有在恋爱还需要进一步确认,毕竟二人相差16岁,恋爱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小的。

俩人仅仅是合作关系也说不定,因为宋祖儿和阮经天正在合作拍摄偶像剧《舌尖上的心跳》,该剧于5月28日开机,已经拍摄了三个月。8月26日还有网友晒出路透照,阮经天穿着一身灰色西装,骑着一辆普通摩托车呼啸而过,只给该网友留下了一个帅气的背影,相当拉风。

该剧在拍摄期间还有魏晨和杜淳前去探班阮经天,合照时,阮经天和一位男友人把宋祖儿架了起来,宋祖儿更是相当调皮地用手捂住了阮经天脸,二人的互动也是超级搞笑了。

阮经天的情史还是非常丰富的,曾和大自己12岁的经纪人谈过一段姐弟恋,还和许玮甯有过一段长达八年的恋情等等。只是不知道这次相差16岁的恋情是不是真的,静等当事人回应。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