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带孩子与男友同框,张钱豪对龙凤胎如亲生,一家四口超幸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6 11:21

张雨绮与袁巴元离婚后,便频繁被传恋上新加坡富商张钱豪,近日有媒体拍到张雨绮带着一双儿女与张钱豪逛商场,疑再次坐实恋情。

当天张钱豪打扮低调,上身穿着一件蓝色T恤,下身搭配绿色短裤,头戴棒球帽,十分休闲,一身肌肉更是令人瞩目,可见私下没少健身。他带着张雨绮的儿子心心先行进入商场,2岁的小心心穿着一件花衬衫,萌态十足。

张钱豪对小心心犹如亲生,进入商场后一直抱着心心,更独自一人带着他去买儿童服装,耐心与之交流。心心看起来也非常喜欢这个叔叔,乖乖在张钱豪怀里不哭不闹,二人就像一对亲父子,画面温馨有爱。

随后张雨绮穿着一身淡黄色连衣裙抱着女儿与张钱豪汇合,2岁的念念被妈妈打扮得很时髦,穿着一身蓝色旗袍,扎着两个小编,背影超级可爱。与张钱豪见面后,张雨绮仅仅与之打了一声招呼,随后便迅速为女儿挑选起了衣服,做事雷厉风行,不愧是“社会我绮姐”。

张钱豪害怕心心被冷落,全程陪着他玩耍,主动给他挑选衣服。玩累了,张钱豪更是蹲地给心心喂水喝,照顾起宝宝来轻车熟路,张雨绮私下应该没少让男友与龙凤胎培养感情,“一家四口”相处相当融洽,就是不知道前夫袁巴元看到后会不会吃醋。

早前黄奕前夫黄毅清曾爆料,张钱豪是“伪富豪”,张雨绮与袁巴元离婚后拿到了5000万的赡养费,但是钱还没焐热就被男友张钱豪骗走了,最后人财两空,因此二人关系闹得非常僵。如今张雨绮带着龙凤胎与张钱豪共同出游也算是力破谣言了。

张雨绮的情路也是非常坎坷,经历了离婚、与前夫撕逼等等事件,如今再次遇到幸福,希望这次她看男人眼光是对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