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带妈妈逛街被偶遇,全程乖巧不敢玩手机,母子俩长太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02

8月3日,有网友在北京某商场偶遇贾乃亮带着妈妈逛街。贾乃亮一身黑衣look,墨镜遮面,帅气又低调。贾妈妈则穿着一身黑色碎花长裙,身形显胖,不过十分优雅,母子二人长得特别像。

此次逛商场,贾乃亮全程陪着妈妈买衣服,母子俩去到一家衣服店的“VIP高定区”,这个名字就意味着里边的衣服一般人买不起,可见儿子的孝心。不过话说回来,贾乃亮的父母也不差钱,坊间一直有传闻贾乃亮是富二代,其父母有自己的公司,非常厉害。贾乃亮本人经过在娱乐圈多年的打拼也积累了一定身家,豪车名表应有尽有。前段时间还开敞篷豪车在大街上兜风来着。

在衣服店内,贾妈妈负责一件一件的试衣服,和导购热聊。贾乃亮则乖乖坐在店内的沙发上默默等候,视线一直在妈妈身上,即使再无聊,等待的时间再长,他也没有玩手机,定力很强。

贾妈妈挑选完衣服后,贾乃亮贴心地为妈妈提着袋子,孝心满满,乖巧又呆萌,原来他私下还有这样一面。

贾乃亮的爸爸妈妈出过镜,参加过真人秀《爸爸回来了》,当时贾乃亮李小璐夫妻俩还非常恩爱,贾妈妈当时在节目中公开“嫌弃”李小璐做饭不开抽油烟机,“吐槽”她身材太瘦,不过这些都是节目效果,婆媳相处还是非常融洽的。只是几年过去了,早已物是人非,夫妻俩劳燕分飞,若不是有女儿甜馨,恐怕二人会老死不相往来吧。

贾妈妈贾爸爸非常想念自己乖孙女,早前贾乃亮还被拍到带着甜馨与爷爷奶奶聚餐,奶奶与甜馨互动非常温馨。此次出行并没有甜馨的身影,应该是跟着妈妈呢吧。七月底时曾有媒体拍到李小璐现身大学校园,疑似在给甜馨报芭蕾舞蹈班,估计现在甜馨正在舞蹈教室练舞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