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情有变?王迅偷删4年前出轨道歉文,娇妻做家务满是怨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3:24

演员王迅参加综艺《极限挑战》后名气暴涨,在节目里憨厚老实又搞怪的形象赢得不少好感。大家都默认他戏里戏外一样是个实在人,可节目刚播出不久,王迅就被扒出了婚内出轨,爆料指他和90后娇妻在2013年3月就开始约会,而他和前妻同年8月才分手。

王迅还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频繁在小号中晒合照秀恩爱,留下了一系列出轨实锤,他没红时自然没人注意到,但走红后很快被网友翻出来,面对铺天盖地的恶评,2015年8月29日,王迅在微博发长文道歉,语气诚恳态度真挚,请求大家原谅并不要伤害两位女生,还说将用余生弥补错误。

虽然人设崩塌了,王迅的事业却没受到太大影响,依旧在录节目拍戏。但时隔四年,王迅却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删掉了出轨的道歉文。

8月13日,他的现任妻子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近照并配文“洗衣服擦地洗碗写作业买菜做饭一样也没少!不是说好今天我最大吗?除了一如既往的......的第一时间的祝福”。今天应该她的重要日子,但依旧照常干活,难怪言语间满是抱怨,而且王迅似乎没有陪在老婆身边。

现在王迅的妻子已经很少公开秀恩爱,也几乎不会晒夫妻合照,而是经常发一些心灵鸡汤自我激励。王迅更鲜少互动,再加上他偷偷删掉了出轨的道歉文,不禁让人怀疑夫妻感情是否有变。

去年王迅的妻子就曾发文指王迅“三外有三”,疑似暗示他二度出轨,几番爆料下来几乎坐实了王迅渣男的名号,可很快她又发文否认称是网友捕风捉影,一番摸不着头脑的话让网友纷纷指她是戏精。现在她已经把以前的动态都删光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