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伟赵本山在《刘老根3》杀青宴上热情相拥,力破10年不和传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3:22

范伟与赵本山早年一直是大家眼中的黄金搭档,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很少在大荧幕上看到二人合体演戏了,期间更是传出二人不和的传闻,今年5月份传出《刘老根3》正式开拍的消息,时隔十年赵本山范伟再次合作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截至目前为止,经过为期90多天的紧张拍摄,演员王小宝发文宣布《刘老根3》已经彻底杀青。8月13日还有网友晒出一段杀青宴的视频,画面中范伟双手合十不停地向周围工作人员致谢并鞠躬。

当天范伟穿着黑色衬衫以及短裤,头上还戴着一顶圆形礼帽,打扮得相当时尚,今年57岁的范伟除了身材有点发福以外看起来和年轻时候几乎一模一样。

现场的赵本山则穿着印花背心大裤衩,头上戴了一顶棒球帽,打扮得潮味十足,赵本山虽然已经62岁了,但是穿着打扮一直相当赶潮流,各种时尚元素都敢往自己身上堆,有时候穿的甚至比年轻人还fashion。

可能由于是杀青宴,大家的情绪都比较激动,赵本山与范伟在杀青宴上深情相拥,两位兄弟情谊多深厚不言而喻。

早前媒体盛传范伟与赵本山不和,是因为范伟在自己当红时候来到了北京发展,巧妙地离开了恩师赵本山。随后赵本山数次邀请范伟到春晚合作小品,却被范伟不接电话,最后以短信婉拒,彻底让二人之间的关系决裂。

不过以上也都是媒体的爆料,赵本山与范伟对于不和一说一直保持沉默,不过如今二人再度合作拍摄新剧,并且在片场深情相拥,就算以前有过一点不愉快,相信通过这次合作也已经被化解了吧。最后期待一下赵本山和范伟的《刘老根3》,不知道能不能打破前两部的收视纪录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