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不看女儿?刘恺威父亲曝小糯米近况很心酸:只有爸爸奶奶陪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5 15:04

杨幂和刘恺威公布离婚已经8个多月了,杨幂一直是拼命三娘,工作繁忙行程跑不停,相比之下刘恺威无论是名气还是吸金能力都远不如前妻,有更多时间陪家人。5岁的小糯米一直跟爸爸和奶奶在香港生活,杨幂偶尔会去看她,但每次都匆忙离开。

近日,刘恺威的父亲刘丹为新戏《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宣传,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透露了孙女的近况,语气似乎有些心酸。

他透露自己每天都要上班,所以都是奶奶、姑姑、爸爸陪她玩的时间比较多“我是比较少的一点,比如说吃个饭、喝个茶什么东西的”透露出不能陪孙女的内疚。

网友猜测刘丹是不是在暗示杨幂对女儿不够关心,只顾自己的事业,毕竟她去香港的次数屈指可数,最近杨幂还和魏大勋传出了绯闻,有人质疑她“有时间约会逛街谈恋爱,就是没时间看孩子”。

但也有人觉得小糯米从小就和爸爸生活在一起,早就习惯了,况且杨幂每次看女儿都是私人行程,外人哪里会知道。

刘恺威则经常被拍到接送女儿上下学,前不久他还参加学校的活动,父女俩在台上深情对唱,5岁的小糯米落落大方,一点都不怯场。在采访中刘丹表示他们其实没有让小糯米学过唱歌,只不过在家试唱几次“我真想不到,很多老师都说哇原来她这么厉害,唱出来很像这么一回事,什么唱歌走音都没有,我说奇怪了怎么会这样。”为孙女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骄傲不已。

小糯米虽然有爸爸和爷爷奶奶的照顾,生活富裕吃穿不愁,但没有妈妈在身边还是很让人心疼。希望杨幂工作之余多陪陪女儿,小糯米健康快乐地长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