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向坂46柿崎芽实宣布退出演艺圈 感谢粉丝和队友相伴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8-14 08:54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11日,日向坂46柿崎芽实,在爱知县吹上HALL出席最后一次个人握手会,正式从日向坂46毕业。次日,她最后一次更新博客,宣布退出演艺圈,要做一个普通的女生。

日向坂46柿崎芽实宣布退出演艺圈 感谢粉丝和队友相伴

早在6月21日,柿崎芽实就在博客上宣布了毕业的消息。昨日她最后一次更新博客,写道:“大家好,我是柿崎芽实,今天我从日向坂46毕业了!这三年来,我真的非常享受偶像人生!今后我打算退出演艺圈,作为一个普通女生生活。”

柿崎芽实还说:“在这里我有了很多宝贵的经历,到最后还有那么多人来送我,我觉得很幸福,一直到最后,大家都还在温柔地支持我,非常感谢你们。我最爱的组合同伴们,今后我们也要常一起吃饭哦。一直以来,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她最后一次更新博客引起很大反响。很多粉丝表示感谢,希望她能幸福,有粉丝留言道:“谢谢你更新”“一直支持柿崎芽实真的太好了”“你要幸福”“希望你在自己喜欢的事上继续努力”“希望你享受新的人生”“我一直都很喜欢你,要加油”等等。

柿崎芽实于2016年5月加入片假名欅坂46,作为初期成员很受欢迎,之后组合更名为日向坂46。出道单曲她站在最前排,担任中心成员。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