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情令》里不仅肖战,长相绝美的她也是天赋惊人的剧抛脸演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01

近日电视剧《陈情令》正在暑期档热播,这部剧开播来,收视率与话题度都在网剧排行榜高居榜首,豆瓣评分更是一路看涨达到了7.3分,深得粉丝心。

剧中,非科班出身的肖战用“献舍式演技”打动人心,这种与角色共情的演出方式很是伤演员自己的身体,但肖战为了把最真挚的魏无羡带给大家,即使伤身也在所不惜。

魏无羡一角前期是明朗的少年,后期剧情很虐,他化身人人畏惧的夷陵老祖被世人误解唾弃,又面对在乎的人离开,魏无羡绝望又无奈的情感一并爆发,肖战用切换自如的眼神,自然流露的眼泪将复杂多变的情绪生动地演绎了出来。

他被粉丝称赞是天赋型演员,剧抛脸演员。

剧抛脸是说肖战不仅在这部剧,还在他参演的别的作品里都给人是“这是肖战演的吗?”的感觉,完全不会因为某一个之前的角色让人跳戏。

电影《诛仙》张小凡;

《哦我的皇帝陛下》 北堂墨染;

《斗破苍穹》林修崖;

《庆余年》言冰云;

《狼殿下》疾冲

每一部都给人不同的视觉感受,可能这就是“剧抛脸”演员的独特魅力吧!说到底也是对演员演技的认可。

在《陈情令》里,不仅肖战,还有一位女演员也被赞“剧抛脸”,她就是扮演蓝氏唯一女家主蓝翼的李若彤。虽然剧里戏份不多,但李若彤却很珍惜,还称赞两位男主肖战与王一博敬业。

说到李若彤,很多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她的代表作《神雕侠侣》,被无数人认可为“姑姑”的人。

金庸笔下的小龙女高冷天真、不谙世事,李若彤完美演绎出了姑姑身上的出尘感。

不仅是《神雕侠侣》,她在《天龙八部》中也贡献出非一般的演技,竟一人分饰三角,首先是妙龄女子王语嫣、然后是扮演她的妈妈李青萝,连她的外婆齐御风李若彤也一起演了,祖孙三代都是她,却让人丝毫不出戏。

不仅是金庸剧笔下的女子,还和周星驰合作了电影《大内密探零零发》,下面这位女子你能和小龙女联系起来吗?

这换脸级的演技也是叫人佩服不已!

李若彤也非科班演员,同样是半路出家,但体内的演戏天赋是藏不住的~

虽然记忆最深的是小龙女角色,但李若彤也能在其他角色里自由切换,相当不错了。

影视圈的剧抛脸演员,你还能说出谁的名字呢?一起补充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