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晨怀三胎了?深夜聚餐露标志性大嘴笑容,小腹隆起老公小心搀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15:35

姚晨和曹郁结婚后一直恩爱幸福,夫妻感情很好。2013年姚晨生下了儿子小土豆,2016年又生下了女儿小茉莉,夫妻俩儿女双全,生活圆满。

虽然结婚生子影响了事业,但姚晨去年凭借《都挺好》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现在又转型当监制,电影《送我上青云》即将上映,姚晨也在积极宣传。

微博上有一个知名大V看了姚晨的新电影后在微博发了一个她的女粉丝的故事,说这个小粉丝的初夜非常糟糕,明明是男方很差,却说因为女方胖才发挥不好,这让女生困扰许久。哪知道姚晨看到后转发并说了一句鼓励的话,下次遇到渣男直接说“不是我太胖,而是你太细”,惹得粉丝直呼她“污王”。

不过姚晨没在意这些事,8月12日晚,有媒体曝光了姚晨和曹郁深夜与众好友聚餐的照片,当天饭后众人在北京一家烤鸭店门口寒暄,准备各自道别回家。

姚晨戴着黑色渔夫帽,穿着碎花连衣裙,打扮时尚又有女人味,她心情不错,不时露出经典的大嘴笑容。曹郁背着双肩包和老婆站在一起,笑着和友人聊天。

虽然打扮宽松,但依据能看到姚晨微微凸起的小腹,就像怀孕了似的。曹郁也是寸步不离地守着老婆,生怕她有什么闪失,和好友们告别完之后曹郁先把妻子扶上车,随后又和大家打招呼才离开。

曹郁对姚晨真是细心呵护,万般宠溺,他的这些举动实在太暖心了。不过看姚晨的肚子,不禁让人猜测她是不是怀第三胎了。姚晨今年39岁,要是再怀孕倒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可她的事业刚刚迎来第二春,这时候生三胎肯定会影响工作,但这些也只是猜测,可能她只是聚餐吃多了略发福,具体真相如何还要等官方回应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