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被曝出轨?带妻女现身庆功宴力破谣言,张子萱与婆婆互不理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4 17:44

陈赫因为喜欢打游戏,组建了一个电竞战队,取名“天霸”。近日,他带领的战队在一场比赛中取得了冠军,陈赫为了奖励队员大摆宴席,十分壕气。

为了显示团魂,陈赫当天也与队员们穿上了同款战服,头戴黑色棒球帽,帅气休闲。只是他这体型又比之前圆润了不少,和队员走在一起显得异常健硕。当天与之聚餐的还有陈赫的妻女和妈妈。

张子萱包裹十分严实,上身穿着一件条纹长袖T恤,口罩帽子遮面。侧面照看起来小腹有些凸出,难道怀二胎了?夫妻二人三岁的女儿安安长高了不少,穿着一身红色格子连衣裙,扎着小辫,乖乖被保姆抱在怀中,不哭不闹特别乖巧懂事。

一行人从餐厅走出后,陈赫与战队成员走在前面,边走被热聊,老板和员工打成了一片,关系超级好。但他完全忽略了妻子的存在,张子萱一人默默跟在老公身后,百无聊赖只能低头玩手机。送走员工后,陈赫才想起妻子,牵起对方的手安慰了几句,很甜蜜。

当天陈赫的妈妈也在,陈妈妈穿着一身黑色连衣裙,优雅大气。但是她全程没和儿媳妇说一句话,走路都刻意保持着一定距离,不知道还以为二人是陌生人。自古以来婆婆和儿媳妇的关系就是难题,不过陈赫的情商还是特别高的,相信不会在其中受夹板气,令妈妈和媳妇相处融洽。

陈赫和张子萱走到今天不容易,当初二人在一起时顶着极大的舆论压力,网友纷纷骂陈赫是渣男。不过结婚几年后二人感情生活一直非常稳定,大家也渐渐接受夫妻俩的婚姻。但近日却又有知情人爆料陈赫出轨,被张子萱碰到,但是并没有晒出石锤,一时间引起热议。

这次陈赫带着妻女同框外出,也算是力破谣言了,希望一家三口一直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