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当街怒骂司机被拍,表情狰狞脾气火爆,真相曝光原因十分暖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4 17:30

近日,有媒体在街头偶遇吴京,当天他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脚踩白色运动鞋,搭配十分随意,不修边幅。值得一提的是,吴京最近发福明显,啤酒肚凸出像怀胎六月的孕妇,一种油腻感油然而生。

他的情况像极了陈思诚,二人都是四十多岁的年纪,都未能逃脱中年发福的魔咒。作为一个演员还是要注意形象,当然他们还是不一样的,人家全靠实力说话。

当天烈日当头,吴京在街头暴晒,一边来回踱步一边打电话,表情十分严肃。此时吴京突然对着开车的司机破口大骂,据悉他的声音特别大,以致于整个停车场都产生了回音,十分威严,和他之前平易近人的模样大不相同,就像变了一个人。

据摄影师描述,吴京突然大发雷霆是因为司机开车太快,他为了安全才大声提醒,停车场本来就是要限制车速的,不得不说吴京的做法值得点赞,十分暖心。

司机停好车后,拿出了一盒子东西,看样子像红酒。吴京接过盒子,在烈日下蹲地摆弄了好长一段时间,看样子要拿酒与朋友去聚会。临走时,作为奖励还递给了司机一瓶红酒,非常大方。

近日电影拍摄完毕的吴京似乎开始了“休假之旅”,频频被拍到与朋友聚会。前段时间和一位男性友人在街头大口喝啤酒,聊得相当尽兴。8月23日,深夜与友人聚会再次被拍,从餐厅出来后,吴京在同一个地方,换着不同的姿势连续随地吐痰四次,行为十分不雅。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应该规范自己的言行,随地吐痰是非常不文明的行为,当然明星也是人,谁都会犯错,知错就改就好了。期待他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