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岁萧亚轩认爱小16岁男友,男方被曝喜欢夜店,恋爱细节曝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5 15:04

8月24日是萧亚轩40岁生日,生日前一天她还在发长文悼念因病去世的母亲,没想到零点一过,她就公开了恋情。萧亚轩晒出了与男友的合影并配文:“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照片中,男方长相帅气,萧亚轩小鸟依人依偎在他怀中,时而吐舌卖萌,时而对镜微笑,俩人看起来十分幸福。消失一年后如此高调公布恋情,粉丝也是又惊又喜。

据悉,男生叫黄皓,只有24岁,比萧亚轩整整小了16岁。这也是萧亚轩情史中,相差年纪最大的一位,她再次刷新了年龄差,不愧是“小鲜肉收割机”,令人佩服。

黄皓之前一直居住在加拿大,后来有心进军娱乐圈,所以回国学习中文,因为没出道多久,他在娱乐圈的作品几乎为零,只出演过一部微电影,所以更没有什么人气。不过黄皓的家境优渥,应该是富二代,早前就被爆料过喜欢到夜店结交朋友。

其实萧亚轩和黄皓的恋情在2017年就被曝光过,二人被拍到在女方家中共度12小时,疑似同居。今年六月份,萧亚轩派自己的司机去接黄皓,之后共度一夜,疑似同居。绯闻传了两年,如今正式公开,想必二人已经认定了彼此。

萧亚轩公开恋情后,其工作人员曝光了二人恋爱细节,对方称:“他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在Elva最低潮时保护她照顾她,谢谢大家的关心。”

2017年是萧亚轩事业的最低谷,她暂停了所有演艺工作,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在公众视野中露过面,不少网友猜测她患上了艾滋病。不过之后萧亚轩方澄清是因为得了严重的支气管炎,所以需要休养。黄皓正是这段时间开始和萧亚轩来往,保护她给她安全感,难怪二人能迅速坠入爱河。

萧亚轩情史一直是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从比自己小13岁的前男友Michael到小自己12岁的前前男友柯震东,她十几次恋情均是姐弟恋,坊间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没有谁能永远年轻,但是萧亚轩的男友可以”。希望萧亚轩可以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