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思诚发福胖成球,懒理离婚传闻与王宝强约饭,二人乐开花心情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1 18:17

日前由陈思诚导演,王宝强、刘昊然等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已经在日本东京开机。7月30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路透照,王宝强穿着身“红心”和服,带着红色墨镜,造型辣眼。刘昊然则穿着一身校服,戴着耳机,在人群中独自帅气,可见该电影还是延续以前的搞笑风格。

8月1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唐探3》剧组在东京某饭店吃饭的视频。陈思诚、刘昊然和王宝强并排而坐,饭店的电视机中播放着《唐探1》,饭桌上饭菜十分丰盛,一桌人边看边吃,氛围十分欢乐。

母亲去世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王宝强似乎已经走出了失去母亲的伤痛,投入到工作中后,脸上终于有了笑容。他穿着一身白衣,戴着帽子,续起了小胡子,面色不再像之前那样憔悴,电影播放到精彩片段,宝宝还跟着旁人一起乐开了花,看起来心情很好,令人欣慰。

许久不出镜,专心做起导演的陈思诚正在以可怕的速度发福变胖,完全不见当年帅气的模样,中年油腻感越来越浓。宽松的黑色T恤让他穿出了紧身衣的效果,啤酒肚大如萝,满脸赘肉不敢认,难道佟丽娅不管管吗?

近段时间离婚的夫妻比较多,董璇高云翔、马伊琍文章相继结束了多年婚姻生活,不少网友开始“期待”佟丽娅和陈思诚官宣离婚。甚至7月29日时,还有知情人爆料,夫妻俩其实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不过这仅仅是片面之词,并没有石锤。

自从陈思诚被曝出负面新闻后,夫妻俩的互动就变得越来越少,最近一次还是一年前,陈思诚发微博为妻子庆生,但值得一提的是丫丫并没有回应。

佟丽娅和岳云鹏主演的电影即将上映,娱乐圈的明星都为二人在宣传,可是身为老公的陈思诚却一言未发,也是非常奇怪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